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华洲街 > 正文

“一鼓作气”“进击100”……华洲街道第二届“强基创新·健康同行” 职工趣味运动会开赛!

| 【记者 温倩茵】 【实习记者 李卓颖】 【编辑 小明】 | 2021-04-20 22:20:15




在这万物葱茏、生机勃勃、充满激情的四月,华洲街道总工会“强基创新·健康同行”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海珠湿地公园激情开赛。华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华洲街道总工会主席张文杰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他说:“希望各位参赛者能借此机会缓解工作中的压力,在比赛的过程中能展现斗志昂扬、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良好精神面貌,切实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努力赛出团结友谊,赛出道德风尚,赛出华洲人的风采。”




趣味运动会即将开始,全员蓄势待发。



运动员们团结一心,互相打气。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目的在于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加快体育强国建设,弘扬“生命在于运动”的理念,促进职工群众的全面发展,提高职工群众的健康水平,强化职工队伍的纪律意识、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和健康意识,拉近职工之间的距离,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参赛的运动员们为胜利奋勇拼搏。



运动会设“胜利光环”“进击100”“一鼓作气”“强兵齐上阵”“手挽手,肩并肩”共5个竞赛项目。比赛场上,运动员斗志昂扬、团结协作,充分体现了职工队伍的团队精神和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



华洲互动小灵通


欢迎华洲街坊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华洲互动小灵通5号群”,和共同生活、工作在这里的街坊成为朋友,一起关注华洲大小事,分享华洲资讯!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