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凝聚青春力量!滨江街举办清明纪念活动

| 【记者 谭啟菊】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杨喜娜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4-19 21:59:24





近日,滨江街社工服务站联合滨江街社区居委会,组织多名党员志愿者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祭拜革命先烈。



党员们在纪念碑前合影。


主办方表示,正值清明时节,为教育引导党员们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滨江街社工站的在职党员和社区党员们,冒着大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聚集到广州市起义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以“缅怀革命先烈,凝聚青春力量”为主题的纪念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春风送花表哀思,青松滴翠寄深情,党员们在雨中面向纪念碑默默哀悼,送上鲜花。


党员们在纪念碑前默哀。


面对党旗,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艰苦奋斗,努力学习,扎实工作,无私奉献,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富裕强大,创造出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后人的光辉业绩。







微社区e家通e滨江
微社区e家通e滨江
介绍滨江街更多资讯
公众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