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瑞宝街“党群小小讲解员”带你走进党群服务中心开放日……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方米妮】 通讯员:瑞宝街党群服务中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4-13 23:10: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鼓励少先队员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讲好红色故事,争做新时代接班人,近日,瑞宝街党群服务中心结合开放日活动,展开红色讲解志愿服务,强化思想引领,创新党的知识传播方式,开展2021年海珠区瑞宝街“党群小小讲解员”暨4月瑞宝街党群服务中心开放日活动,共60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少先队员们一同参观瑞宝街党群服务中心,通过一则则故事和生动的图画向少先队员们讲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资料,展示了革命烈士长征路程的悲壮故事和刻骨铭心的真实经历,以及他们顽强的意志和坚定的信念,也激励着少先队员们心怀目标、无所畏惧、矢志不移的坚定信念。





工作人员带领少先队员参观瑞宝街党群服务中心。


参观完场馆后,少先队员们回到A区参与4月瑞宝街党群服务中心开放日活动,并且逐一进行了才艺展示,以歌颂党和革命英雄事迹、著名红色经典故事、诗歌为主要内容。从回忆峥嵘岁月到展望未来宏伟蓝图,少先队员们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演绎着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其中,《红领巾童心向党》、《给未来》等优秀作品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少先队员进行才艺展示。





工作人员组织少先队员玩游戏。


活动最后,瑞宝街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少先队员们介绍了瑞宝街“党群小小讲解员”的队伍组建及未来计划,少先队员们在老师的组织之下踊跃报名,争先做新时代接班人。





活动大合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