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滨江街书画展圆满落幕!

| 【记者 谭啟菊】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滨江街道文化站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4-02 22:29:32







近日,由中共海珠区委宣传部、滨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新时代 新征程 新画卷”书画展活动圆满结束。



市民群众观看作品。


本次画展主要以歌颂2020年抗疫一线的英雄逆行者精神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创作题材,共展出100幅书画作品。作品既有反映现代社会发展变化的宏观事件,也有表现市民生活的变迁。从“一带一路”上的精彩,到脱贫致富的攻坚;从代表中国速度的“高铁”,到见证中国奇迹的“天眼”。



学生观看展出作品。



据主办方介绍

截至3月30日,近3万名市民参观了展览,包括学校、辖区内企业、地区妇联、工会、团工委等参观画展,其中仅春节期间,便有过万人到大元帅府参观画展,也是滨江街历届书画展参展人数最高的一次文化盛宴。




多个群体观看了展览。


主办方表示,本次书画展作品,既传递了我国抗疫英雄的伟大精神,以文化艺术的形式与广大市民群众一同庆祝建党100周年,同时也彰显了书画艺术家们热爱生活,为促进书画交流、推动书画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微社区e家通e滨江
微社区e家通e滨江
介绍滨江街更多资讯
公众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