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观看禁毒影片,与禁毒吉祥物合影……龙凤街组织百余人参观市禁毒馆

| 【记者 谭啟菊】通讯员 龙凤街禁毒办 【编辑 甄曦】 | 2021-04-02 20:52:02







为了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提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禁毒工作开展能力,近日,龙凤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龙凤街禁毒办、“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专业社工项目,组织街道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等共100余人到广州市禁毒教育馆参观。









在禁毒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龙凤街参观团队一同观看了禁毒影片,他们被馆内的展列区域所吸引,了解了中国历史上的禁毒斗争、世界毒情,增进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一个个真实案例起着警示作用。参观人员表示,被毒品对国家、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影响所震动,对毒品生出抵制之心。




参观团队还纷纷与禁毒吉祥物“粤虎”合影,传递“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




主办方表示,此次参观活动,不仅给辖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教育课,也对街道、居委工作人员进行了禁毒教育,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防毒、拒毒观念更加深入民心,营造全民参与社区禁毒的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