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珠e家通 > 正文

食物的“五色”营养,信息时报小记者迎来厨房首秀!

| 【图文记者 吴美芬】 【编辑 邓菲菲】 | 2021-03-29 21:13:24

图片





3月28日上午,信息时报小记者来到了位于广州CBD珠江新城的安利广州旗舰体验馆参观学习,走进这家占地5200多平方米的旗舰级体验店,切身体验安利场景化、定制化、多元化的体验生态系统,探索“环保”天地,开启一场营养厨房计划之旅。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小记者们跟随安利发展的步伐逐渐了解安利是如何从小镇里的小企业发展成现在的跨国企业,认识其企业文化、品牌理念以及支持的公益事业,从中学习其企业领袖精神,学会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并为之付出努力的奋斗精神。




“绿、红、黄、白、黑,这5种颜色是每天饮食营养健康的最佳选择。当我们摄入不同颜色的水果和蔬菜,我们同样摄入了它们富含的植物营养素。”随后,小记者来到了纽崔莱功能教室,认识“五色风车”营养素,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逐一了解安利的纽崔莱营养保健食品、家居科技空气净化器、净水器等几大产品,学习纽崔莱的可持续有机种植体系、空气净化器的智能净化系统以及净水器的紫外线杀菌原理等知识。参观学习一圈下来,小记者的笔记本已经写满了各个知识点,直呼涨知识。





参观学习






认真做笔记


紧接着,小记者来到了营养厨房,根据今天学到的“五色”营养搭配,开始动手制作营养早餐。厨房里,早已准备好的牛奶、菠菜、草莓、面粉、鸡蛋、食用油、食用盐等原材料一应俱全。


在营养师的指引下,小记者三人为一小组,分工合作,打鸡蛋、搅拌鸡蛋面粉、制作奶昔、煎蛋饼......现场有说有笑,热闹非凡。不一会,一个个各具特色的美味彩色蛋卷就制作完成了,小记者趁热吃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早餐心满意足。



原材料




制作草莓奶昔



搅拌鸡蛋面粉







制作好的彩色蛋卷


不少小记者还是第一次下厨动手做早餐,玩得不亦乐乎,体验到了下厨的乐趣,表示回家后也要尝试着做给父母吃。




品尝美味早餐啦


活动结束后,小记者回顾了今天所学的内容,积极踊跃回答问题,并针对过程所存疑惑对安利工作人员进行了采访。



踊跃回答问题



小记者采访工作人员






你也想加入信息时报优能小记者的团队吗?

你也想成为一名小记者吗?

关于小记者的活动信息,

欢迎添加以下“信息时报小记者”微信

进行关注和报名哦!


图片







海珠e家通
海珠e家通
信息时报社所属全媒体平台,介绍更多海珠资讯
公众号








图片









我们伏案学习
我们站起来四处瞭望


图片





图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