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学禁毒知识,做禁毒笔记,南洲街大力开展禁毒宣讲

| 【记者 谭啟菊】 【编辑 紫荷】 消息及图片来源:南洲街禁毒办 | 2021-03-26 22:42:24




“这些是什么类型的毒品”

“我要用手机拍下来,带回去与家人一起学习”

……



3月26日下午,南洲街禁毒办联合南洲派出所、新鱼居委会、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项目到广州市城投集团开展禁毒宣讲课。



禁毒宣讲师讲授禁毒知识。


课前,该集团员工观看了仿真毒品模型并提出疑问。课中,南洲街禁毒宣讲师针对大家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全面地向大家介绍了基本的毒品知识和毒品的伪装形式,并用真实的案例讲述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呼吁大家远离不良场所,提高大家对毒品的警惕。


课后,大家对禁毒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了解,并纷纷用手机拍下禁毒宣讲教材来做禁毒笔记,表示要带回家和家人一起学习禁毒知识。





员工拍照做禁毒笔记。



工作人员派发禁毒宣传单张。



活动合照。


此次参加宣讲课人数有62人,派发宣传单张183份,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员工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为奠定平安南洲奠定了基础。












“被光照耀的人,也会闪闪发光!”

信息时报20周年

突破业态 深耕赛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