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龙凤街开展凤乐片区违法建设治理

| 【记者 谭啟菊】通讯员 龙凤街执法办 【编辑 甄曦】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3-24 21:03:40






近日,小e从龙凤街道办事处了解到,按照海珠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要求和龙凤街2021年拆除违法建设工作计划,接下来龙凤街执法办将重点开展凤乐片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




据了解


凤乐片区建筑老旧,违法建设集中连片,从楼顶远眺,整个区域建筑杂乱,楼顶随意搭建棚屋、雨棚,阳台外飘建成临时房间,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影响城市整体风貌。


凤乐片区建筑老旧。


2月以来,龙凤街执法办组建三人摸查小组,深入凤乐片区,逐街逐巷走访排查,对违法建设进行拍摄取证,建立详细的台账资料。


工作人员走访。


龙凤街执法办采用多种宣传方式,做实做细违法建设治理宣传工作。通过贴公告、拉横幅、发手册、播广播等形式广泛宣传拆违、控违的政策法规。



工作人员张贴通知。


针对居民群众的疑难困惑,执法办负责人也上门做好解释工作,了解居民情况后,详细查看其房屋产权证,现场指出违法建筑,普及法律政策,说明违建的危害,要求限期拆除。


执法办工作人员走访。


违法建设严重侵占社会公共资源,破坏城市人居环境,危害社会公平公正,制约城市健康发展。龙凤街将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违法建设治理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治理力度,打好违法建设治理攻坚仗,为海珠西部打造一条干净整洁的靓丽风景线。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