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践行禁毒初心使命,女企业家争当昌岗“禁毒先锋”

| 【记者 吴美芬】 【编辑 峥辉】 通讯员 昌岗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办公室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3-23 22:07:41





为进一步做好“禁毒心连心,传播热与爱”主题宣传工作,增强辖内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近日,昌岗街道禁毒办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现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黎建明为禁毒工作鼓与呼,并邀请了海珠区政协专业委员、企业家岑惠仪参与活动,传播“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理念,擦亮“禁毒先锋”模范名片,用实践行动践行女企业家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活动现场设立了禁毒知识展板,禁毒专职向居民讲解毒品危害、常见毒品辨别、毒品预防、如何拒绝毒品以及禁毒法律法规等方面知识,并结合毒品犯罪实例阐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进一步增强居民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



一旁,岑惠仪向居民群众派发禁毒宣传单张,呼吁广大居民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正视毒品危害,自觉抵制毒品,共同营造健康积极安全的社区生活。


据昌岗街道禁毒办介绍,岑惠仪一直致力于禁毒事业,不仅身体力行推动禁毒事业发展,还一马当先站在街头巷尾践行禁毒初心使命,活动最后还为昌岗街道禁毒公益事业慷慨捐赠。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