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华西街 > 正文

南华西街道春风行动暖人心,稳岗送岗促就业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方米妮】 图片由南华西街道提供 | 2021-03-22 22:02:44








为稳定辖内就业局势,改善社会民生,深化就业服务进家到户和就业岗位进街到村工作,帮扶困难群众实现就业,近日,南华西街道在同福西路地铁站A出口广场举办“春风送暖,精准服务”就业专场招聘会。









据悉,招聘会现场邀请了南华西街道昧国餐厅、粤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中国人寿等超30家企业现场设摊,现场招聘涉及产品销售、营业员、保安员等70多个工种,共提供618个岗位。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前,街道禁毒专职联系了未就业的在册人员,向他们介绍了本次招聘会的信息,鼓励他们参与招聘会,并为他们提供就业指导。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创业(就业)补贴、社会保险惠民政策等咨询服务和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当天,居民李先生早早就来到了招聘会现场,他仔细看着各单位的简介,不时咨询岗位情况。他说:“今天在招聘会现场,发现有很多企业提供了岗位,我希望能找到合适的岗位并应聘成功。”




此次招聘活动为广大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搭建起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零距离对接的桥梁,让求职者在家门口能找到满意的工作,同时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真正起到了双赢的好结果。







更多街道 资讯 ☟ 戳一下 关注我们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