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素社街道禁毒办开展保安从业人员禁毒知识宣传培训

| 【记者 小豆】 【编辑 甄曦】 图片由素社街禁毒办提供 | 2021-03-21 22:26:20





为切实加强保安从业人员识毒、防毒意识及增强其辨别吸毒人员、识别吸毒工具的能力,3月18日下午,素社街道禁毒办联合素社派出所,组织素社保安中队保安从业人员、社区巡防队员在素社东社区素社派出所开展保安从业人员工作会议暨禁毒知识宣传培训。




素社派出所对保安中队保安从业人员提出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上,素社派出所分管副所长及保安中队中队长分别提出工作要求,要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派驻场所的保安从业人员如发现可疑物品或可疑人员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保安中队要做好新入职人员的禁毒培训,切实做好保安中队内部管理。素社街禁毒专职讲师通过展示仿真毒品等形式开展培训,重点围绕毒品种类及危害以及如何识别吸毒工具、防范和抵制毒品等知识,对参加会议的保安从业人员进行讲解,并结合《禁毒法》《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和行业规章制度,要求保安从业人员勇担社会责任,履行全民禁毒义务,坚决杜绝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滋生。



禁毒培训过程,保安从业人员认真聆听。

禁毒专职对仿真毒品进行讲解,保安从业人员纷纷用手机拍摄转发进行禁毒知识二次推广。


禁毒社工派发禁毒宣传资料。


该次培训共60余人参加,派发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保安从业人员的禁毒基础知识和毒品防范意识。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结合日常的保安工作,加强防范、摸排线索,认真协助全力配合公安机关抓好对涉毒违法犯罪的防范和查处工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