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30多家企业、上百个工种、千余个岗位……凤阳这场招聘会千万不要错过!

| 【记者 文千知】 【编辑 小明】 | 2021-03-19 21:55:56


各位街坊请注意!

海珠区“春风行动2021”促进就业招聘会(凤阳街专场)就要开始啦!


详情往下戳——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粤菜师傅”工程的工作部署,搭建用工企业与求职者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帮助我区餐饮类企业解决节后用工问题,助力失业人员、异地务工人员、餐饮培训学员等各类求职群体快速实现就业,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凤阳街道现定于2021年3月24日举办海珠区“春风行动2021”促进就业暨“粤菜师傅”专场招聘会。



时间

3月24日(星期三)下午2:30

地点

万科里广场


无论您是灵活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失业人员,还是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只要你想找工作,千万不要错过本次招聘会!


小e了解到,本次招聘会将有30多家企业、100多个工种,招聘人数1000余人。其中,广州市白云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南海渔村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均有高薪岗位供您选择。欢迎各位街坊现场咨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