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强化宣传,排查隐患,江海街禁毒办开展禁毒突击清查整治行动出大招!

| 【记者 温倩茵 实习 李卓颖】 通讯员麦庆鹏 供图 【编辑 南山】 | 2021-03-19 21:40:02


为杜绝辖区娱乐场所内出现涉“黄赌毒”等问题,创造安全、健康、文明的娱乐消费环境,净化社会风气。3月18日,江海街禁毒办联合江海派出所、江海街市场监管所、街道综合保障中心对辖区KTV、桑拿沐足等娱乐服务场所和出租屋等易涉毒场所开展突击清查整治行动。
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易涉毒场所进行清查整治。

清查行动中,清查组向各娱乐服务场所强调,要依法依规经营,并且针对“黄赌毒”现象进行检查,对场所证照是否齐全、有无擅自变更有关登记事项情况、是否制订了应急疏散预案及相关措施、监控设施及视频资料是否达到规定要求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加强对娱乐场所内部安全管理,完善禁毒预防措施,对经营中存在的违规情况及时整改,预防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在娱乐场所内发生。


工作人员还对娱乐场所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客人发放了禁毒宣传单张,普及毒品的基本常识和特征,强调了吸毒对个人健康和社会安全带来的严重危害。民警提醒场所人员要自觉遵守《禁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禁毒责任意识。如果发现毒品违法犯罪情况应该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自觉履行防毒、拒毒和举报的义务。


经过这次禁毒宣传,娱乐场所的负责人及从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做到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宣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禁毒事业出一份力。

执法行动现场。


本次清查行动进一步强化了对娱乐场所的管控力度,有效预防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在辖内发生,切实净化江海地区的治安环境。为江海的居民创造安全、健康、文明的娱乐服务环境,有效防止娱乐场所内出现吸毒、贩毒等违法现象发生,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求关注

欢迎各位江海达人扫描二维码 
加入“江海达人群”, 
和共同生活、工作在这里的街坊 
成为朋友, 
一起关注江海大小事, 
分享江海资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