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禁毒防诈、就业招聘、公益会诊……南洲街禁毒宣传“百花齐放”

| 【记者 谭啟菊】 【编辑 紫荷】 消息及图片来源于南洲街禁毒办 | 2021-03-12 22:44:43




禁毒宣传纵横辐射社区


3月12日上午,为充分发挥社区辐射作用,将禁毒宣传横向拓展,纵向深入,南洲街禁毒办联合南洲派出所、公共服务办、综合服务中心、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项目、海珠区人社局、海珠区人社局社工就业项目、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在沥滘公园开展综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包括禁毒、防诈、企业招聘、公益义诊等内容,现场由工作人员对在场的企业招聘人员、外来务工人员进行禁毒政策宣讲;并结合公益会诊项目,针对毒品对身体带来的危害进行详细讲解,使大家认识到毒品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还通过展示仿真毒品盒的方式对毒品伪装形式进行解说,提高群众对毒品的甄别能力。




工作人员向在场群众、企业招聘人员讲解毒品仿真盒。



工作人员还邀请现场企业招聘人员、医护人员、群众为禁毒代言,倡议大家将禁毒知识带回去,并在各自的行业中加以宣传,号召更多的群众防范毒品,拒绝毒品,坚决同毒品作斗争。





企业招聘人员、医护人员为禁毒代言。


本次活动受宣传人数约200人,派发宣传单张258份,通过活动进一步营造禁毒宣传氛围,有效提高辖区内群众的禁毒意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