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华西街 > 正文

最高保障25万!南华西街妈妈们,这份福利别错过~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方米妮】 | 2021-03-09 21:06:58




由广州市妇联、广州市妇女儿童福利会联合主办,中国人寿广州市分公司承办的“广州妈妈爱心计划”(第一、二、三期)大型慈善公益活动深受喜爱。该项目立足女性特点,关爱妇女身体健康, 现以“广州妈妈+”的全新理念推出 “玫瑰公益-第四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


3月1日起,新一期的“广州妈妈爱心计划”正式启动。此次服务对象范围扩大,在广州市工作、生活的女性均可参加,无户籍、无年龄限制;已经参加过上一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的女性还可以免保险等待期。



参加对象:


在广州市工作、生活的女性均可自愿参加,无年龄、户籍限制。


保障内容:


(1)女性特定重大疾病保障:12000元(确诊即赔付)

(2)女性特定重大疾病首次住院津贴:50元/天(最高赔付90天)

*特定部位包括:乳房、外阴、阴道、子宫颈、子宫体、输卵管和卵巢。

(3)18周岁及以上:乘坐公共交通导致意外身故、伤残保障:250000元

18周岁以下:意外伤残保障:250000元

*其中意外伤残按等级赔付,公共交通指:飞机、火车、轮船、汽车。

保障期间:2021年3月8日至2024年3月7日




具体保障责任包括以下几种:

1、特定女性重大疾病保障

被保人在90天等待期后(即2021年6月6日零时起)首次经广州市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确诊罹患女性特定部位的恶性肿瘤、女性特定部位原位癌以及宫颈上皮内瘤变3级(CINIⅢI级),可一次性获得重大疾病补偿金12000元。(特定部位包括:乳房、外阴、阴道、子宫颈、子宫体、输卵管和卵巢)


2、持广州市低保、低收入证的被保人,市儿福会额外补助2000元。

搭乘公共交通事故意外身故或残疾保障(18周岁及以上)

在保障期间内,被保人搭乘按照保险条款约定的飞机、火车、轮船、汽车公共交通工具时遭受意外伤害,且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伤残及烧伤责任时可获得身故、伤残及烧伤等保障,最高补助250000元。


3、意外伤害导致的伤残保障(18周岁以下)

在保障期间内,被保人因意外伤害导致伤残责任时可获得伤残保障,最高补助250000元。


4、特定女性重大疾病首次住院津贴

自保障生效之日起,被保人在90天等待期后,首次确诊患本合同特定女性重大疾病,对该项特定女性重大疾病的首次住院治疗发生在广州市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的,该次住院按每日50元乘以实际住院日数给付保险金,最高给付天数以90天为限。


办理截止日:


2021年3月31日


温馨提示:


针对参加过第三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的女性,参加第四期爱心计划时免90天的医学等待期,实现原有保障人群升级对接!


常见问题
01

此前已参加“玫瑰公益-来穗妈妈爱心计划”可否参加“第四期广州妈妈”?


可以。本次第四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已整合第三期广州妈妈和来穗妈妈项目,原来穗妈妈项目到期后将不再开展。为延续您的保障权益,建议您本次参与。

02

已经患有癌症的女性能否参加本次“广州妈妈”?


可以参加。该项目特定女性重大疾病保障责任针对原发于女性特定部位的恶性肿瘤(特定部位包括:乳房、外阴、阴道、子宫颈、子宫体、输卵管和卵巢)。患非原发性特定女性重大疾病及投保前所患该女性特定疾病(含复发或转移)的情形,属除外责任。

03

第四期广州妈妈的保障内容与我购买的其他保险是否有冲突?


不会冲突。第四期广州妈妈是确诊即定额补助的方式,与其他保险不会有冲突,各有各赔付。

04

在外地看病确诊,能获得赔偿吗?


爱心妈妈中的特定女性重大疾病需由广州市二级以上医院(含二级)的专科医生诊断,并仅负责该项特定女性重大疾病的首次住院治疗发生在广州市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的住院。交通工具意外和意外残疾的责任范围是全球,不仅限广州。

05

不会操作手机,能否交现金参加活动?


可以。除了通过线上参与,也可以携带身份证到各社区、街道和村镇、中国人寿的服务网点办理参与。

06

是否可以用自己手机帮助他人购买?


通过自己手机可以帮自己与他人办理参与。

07

付费支持何种方式?


支持微信支付。


参加方式:

第一步:各位南华西的街坊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参加




第二步:辖区请选择,海珠区-南华西街-任意社区



南华西街妈妈们,这份福利别错过~










@南华西街坊看过来

想要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欢迎关注微社区e家通情聚南华西!

想要了解更多街道资讯

了解社区中的大小事情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南华西街坊交流群

随时随地分享更多身边资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