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情系三八妇女节,禁毒宣传不停歇!瑞宝街开展“三八”妇女节禁毒宣传活动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方米妮】 通讯员:瑞宝街禁毒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3-09 20:59:05




3月8日,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瑞宝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瑞宝街环监所、瑞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来穗人员管理中心等多部门在石溪东壁花园开展庆祝妇女节活动暨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部门结合妇女权益,为群众提供防疫卫生宣传、垃圾分类宣传、公益义诊、金融服务宣传、居家消防安全宣传及禁毒宣传等不同的服务。


其中,禁毒专职,社工和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分发禁毒知识手册、家庭防毒手册以及系列禁毒宣传用品,并利用仿真毒品模型讲解毒品的基本知识与危害,进一步提高妇女群众对禁毒工作的认识和了解,积极呼吁妇女发挥在家庭中的积极作用,当好禁毒宣传员,让自己的家人清楚地认识到毒品对自身、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提高禁毒意识,确保家庭成员不沾毒。

















据统计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手册和禁毒宣传用品300余份,活动使妇女同胞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巨大危害,提升了自身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活动帮助妇女充分发挥在家庭生活中的积极作用,营造出了共同抵制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还受到了广大妇女的一致好评。她们纷纷表示,要将禁毒宣传资料带回去与自己的家人们共同阅读学习禁毒知识,并自觉做好“不让毒品进我家”和“无毒家庭”创建工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