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为女性赋能添彩,激发新时代“她力量”

| 【记者 吴美芬】 【编辑 峥辉】 通讯员 富力天域中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3-08 22:07:26







3月8日午间,昌岗街道辖内的富力天域中心 开展了“春风三月,最美女神丨富力天域赋能女神”活动,联合天域中心商户、富力海珠城商家及BOSS直聘,开展#我们公司有点牛#瓜分万元红包、最美女神打卡点、派发女神蛋挞、女神赋能扮靓等精彩活动,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活动现场设置了抽奖环节,吸引了众多白领女士参与,现场人潮攒动,其乐融融。据悉,活动当天共派发公仔、抱枕、护肤体验及桌面日历垫等逾400份抽奖礼品。其中,“最牛公司”晒话题活动也吸引了不少职场人士的关注,与工作人员互动晒出微博话题,分享开工红包。




当天下午,富力天域中心还邀请了大厦商户美赢东方资深总监在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了《夏日蜜橘妆》彩妆沙龙,化妆师现场教大家如何打造美丽的妆容,带领大厦女性党员、女性白领与美近距离接触,用色彩展现女性的风彩和魅力。



据了解,白领女性是天域中心办公商户的中坚力量,服务中心致力于营造关爱女性职场、关注女性成长,帮助女性发声的温馨办公氛围,为职场女性提供孕妈绿色通道、爱心妈妈母婴室及健身、烘焙、交友等多个主题社群。富力天域中心表示,将秉承富力物业友邻幸福家文化,搭建好与大厦商户、党员的沟通桥梁,持续为写字楼白领女性赋能添彩。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