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昌岗街道组织举办村社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 【记者 吴美芬】 【编辑 峥辉】 通讯员 昌岗街道农业农村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3-06 20:58:27


为建设平安海珠村社,加强村社疫情防控宣传,积极引导广大社员群众做好个人防护,服务来穗人员,遵守“三减少、三加强”等疫情防控措施,3月5日,昌岗街道牵头在摩登百货海购店组织 举办了村社疫情防控宣传活动,活动围绕 “坚决落实防控措施,合力建设平安村社”主题展开。


本次活动由区委政法委(区来穗局)、区农业农村局主办,昌岗街道牵头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广州海珠支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海珠分公司以及联星经济联合社负责承办,南昌经济社和摩登百货公司协办。




活动现场,昌岗街道农业农村办公室、综合保障中心、安监中队等部门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社员和群众提供村社疫情防控、涉农政策、来穗人员业务、消防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咨询服务,积极引导社员群众服从社区卫生管理、加强物业管理和卫生防护、减少外出旅游和聚餐、离粤往返主动报告等。





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大屏电视机,滚动播放村社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广大社员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同时,建设银行工作人员也在现场提供金融进村社、防范金融诈骗、移动金融等宣传咨询服务;中国电信工作人员则为大家提供智慧防疫、网络安全、宽带报装等电信业务宣传咨询服务,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



据悉,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社员和居民群众的欢迎,全天共有2000多人次参与,累计派发由建设银行和中国电信提供的口罩2万个,收到了较好的疫情防控宣传效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