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吃汤圆,猜灯谜,中海社区这场游园活动好热闹!

| 【记者 谭啟菊】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滨江街文化站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3-04 20:45:24





近日,由滨江街道关工委、中海社区、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游园会,在中海小区南广场举行,小区内张灯结彩,呈现出一派热闹景象。




活动现场十分热闹。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猜灯谜”“套套圈”“有奖知识问答”“福气唱唱唱”等6个活动环节,活动现场悬挂着“民俗文化”“廉洁文化”“孝老敬亲”“绿色环保”“扫黄打非”“禁毒常识”“科普文化”等内容多样的灯谜,吸引了小朋友们的热烈讨论。小萌娃们猜出了各种具有想象力的答案,有的谜底更是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社区内的小朋友积极参与活动。


在活动现场,小朋友拿着套套圈抛向一个个幸运物,祈愿新年行大运、行好运。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笑声不断,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在“福瑞到”游戏摊位,小朋友津津有味品尝着一枚枚饱满圆润的汤圆,听社区居民胡姨讲述元宵节的来历及其文化习俗。让小朋友们不但享受了汤圆的味道,还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非凡魅力。


主办方表示,此次元宵节活动丰富了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了社区文化建设,营造了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微社区e家通e滨江
微社区e家通e滨江
介绍滨江街更多资讯
公众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