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迎元宵,齐禁毒!南洲街深入群众开展禁毒宣传

| 【记者 谭啟菊】 【编辑 子禾】 消息及图片来源:南洲街禁毒办 | 2021-02-26 22:31:46




2月26日,南洲街禁毒办借春运返程和元宵佳节契机,联合区委政法委、南洲派出所、南洲穗星社工服务中心、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项目,开展“迎元宵,齐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会场,分别设置在海珠客运站和沥滘志宇卫公祠。在海珠客运站中,禁毒工作人员通过向过往旅客派发禁毒宣传册、展示仿真毒品盒等形式,讲解了毒品的伪装形态,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同时通过小游戏,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进一步加深大家对毒品的认识,增进拒毒的常识。



沥滘志宇卫公祠会场。



和海珠客运站会场。


在沥滘志宇卫公祠中,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普及禁毒知识的同时,还开展以禁毒知识为谜底的猜灯谜、套圈钓杯等游戏,增强群众对禁毒知识的了解和认识;现场还邀请了南洲街书法会会长为禁毒泼墨题字,呼吁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卫公祠中的活动十分丰富。





工作人员在海珠客运站进行宣传。


本次活动受宣传人数达200人,派发宣传资料、宣传礼品约450份,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禁毒意识,为平安南洲奠定基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