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海幢街禁毒宣传进校园,青春不“毒”行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甄曦】 图片由海幢街禁毒办提供 | 2021-02-24 21:46:03


为增强新学期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推动学校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近日,海幢街道禁毒办进入辖内中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筑牢“无毒校园”防线。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学生宣讲毒品的危害及如何识毒防毒等禁毒知识,现场介绍了K粉、冰毒、麻古、海洛因等常见毒品,让同学们近距离了解毒品的原貌,学会如何辨别毒品。


活动中,师生还观看了系列禁毒知识宣传展板和手册,了解到常见的毒品种类及其危害,学习了一些实用的防毒知识。工作人员讲解的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同学们深刻了解毒品的危害,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生命意识、禁毒意识和法律意识,给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和普法教育课。






 

“这次活动,让我们更简单明了的知道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也明白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重要性,以后我也会在生活中告诉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一定要远离毒品 。”一名同学说道。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达到了“教育一个,宣传一家,带动一片”教育效果,为建立无毒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