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珠e家通 > 正文

广州市各级计生协开展“冬季暖心行动”走访慰问活动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苏金英 图 广州市计生协提供 | 2021-02-09 21:56:18






为进一步做好计生困难家庭的关怀扶助工作,在春节来临之际,广州市计生协积极部署,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联合开展了生育关怀项目“冬季暖心行动”慰问活动。各区计生协积极响应,通过座谈慰问、入户看望、咨询义诊等形式,为计生困难家庭送去温暖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据悉,广州市计生协开展的生育关怀“冬季暖心行动”共投入资金42万元,经济帮扶计生困难家庭共计84户,并为550户计生困难家庭送去米、油等慰问品。



越秀区计生协



近日,广州市计生协秘书长李益平、副秘书长李茂杰,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团体业务部总经理赵励红、区卫健局副局长林晓晖等一行,在北京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俊鸿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长胜里的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李阿姨一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政府及社区带来的温暖。





海珠区计生协




海珠区计生协、各街计生专干对计生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贴心的祝福,开展心理抚慰,帮助计生困难家庭早日走出困境。自1月下旬以来,海珠区计生协共帮扶慰问“安康母亲”13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和基层干部17人、“阳光女孩、男孩”10人、“暖心行动”10人、患重病基层干部4人以及特别扶助家庭(失独、伤残)150人,投入慰问金和慰问品共45万元。





荔湾区计生协



日前,荔湾区计生协联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在华林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生育关怀“冬季暖心行动”慰问活动”。广州市计生协秘书长李益平,荔湾区卫健局四级调研员、区计生协副会长尹妮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总经理赵励红及华林街辖区内20户计生特殊家庭的代表出席了活动,市、区计生协领导为群众送上了油、米、棉被和防护口罩等日常用品。活动现场,广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荔湾区骨伤科副主任中医师谭超贤为有需要的群众做了艾灸治疗。





黄埔区计生协



黄埔区计生协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生育关怀春节慰问活动,给计生困难家庭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近日,黄埔区卫健局调研员周政平、区计生协副秘书长何旭霞一行来到黄埔街慰问计生困难家庭,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米、油、棉被、口罩等慰问品。





花都区计生协



花都区卫生健康局开展节前计生困难家庭、失独(伤残)家庭、安康母亲、阳光女孩及留守儿童慰问活动。此次慰问活动,采取座谈和走访等形式进行,慰问对象包括100户常住人口计生困难家庭以及10户留守儿童、165户计生特殊家庭、14户安康母亲(贫困母亲)和 7户阳光女孩。





南沙区计生协



日前,南沙区计生协杨文姬秘书长带领黄阁镇计生协工作人员一行深入到黄阁镇梅糖居委对2户计生困境家庭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从化区计生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从化区计生协、江埔街计生协在江埔街计生办一楼会议室对25户贫困计生家庭成员进行集中慰问,共发放慰问金12900元。当天下午,江埔街领导和计生协相关人员进村入户上门开展“冬季暖心行动”慰问,为1户患重症的计生贫困母亲送上10000元慰问金,为7户计生困难家庭送上棉被、大米和油等生活用品和一批口罩防护用品。





增城区计生协



2月4日上午,增城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郭小锋、区计生协工作人员等一行分别到城丰村、梁屋走访慰问了计生特殊家庭、患重疾贫困计生家庭,为他们送上了棉被、米、油、口罩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