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明天开市!滨江街坊可以来这里购买年花……

| 【图文记者 谭啟菊】 【编辑 邓菲菲】​ | 2021-02-08 21:59:56





为了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今年广州全市11个区将创新花市举办形式,按照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春节鲜花售卖工作。其中,海珠区共有26个售卖点,鲜花品种包括年桔、菊花、蝴蝶兰、玫瑰等应节花卉。


滨江街临时售卖点设置于小港市场周边,明天就开市啦,将持续至2月11日,有需要的街坊抓紧时间啦!


    


小港市场一带。


届时,临时售卖点采用封闭式管理,设置出入卡和一个临时隔离观察点。街道将派驻值守人员,负责现场管理,控制人流,落实戴口單、测温、验码等防控措施。此外,街道消毒站负责每天早晚各开展一次消毒工作。


小e从滨江街道办事处了解到,除了这个花市点,该街还鼓励全街花店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售卖年花年桔,提供预约订购、送花上门等服务。


2021年海珠区年花售卖点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