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华洲街 > 正文

华洲禁毒|抗疫同心!禁毒同行!佳节同庆!

| 【记者 温倩茵】 【编辑 小明】 资料由华洲街道禁毒办提供 | 2021-02-07 22:18:26




为了让街坊过上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由海珠区政法委(区来穗局)、海珠区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华洲街道办事处、土华经济联合社联合承办的防疫新春宣传活动于2月7日在土华合高广场举行。借此契机,华洲街道禁毒办会同华洲派出所、华洲街道平安促进会、华洲街道土华居委会、“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项目开展以“抗疫同心、禁毒同行、佳节同庆”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上,禁毒专职和禁毒社工向街坊展示了毒品模型,通过直观的观察加上社工生动形象的讲解,社区居民对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因为吸食毒品可能引发的社会恶劣事故等,有了更深刻的感受。




参加禁毒宣传的街坊梁先生,发出了感叹:“真是黑心啊!毒贩弄这些东西出来害人,一定要严厉打击毒品。也要让人们提高警惕,远离毒品,珍惜生命。”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吸引约300人次参与,派发禁毒宣传单张300余份,解答咨询60人次,进一步普及了毒品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助力营造欢乐祥和、安全无毒的新春佳节。




华洲互动小灵通欢迎华洲街坊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华洲互动小灵通3号”,和共同生活、工作在这里的街坊成为朋友,一起关注华洲大小事,分享华洲资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