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新春将至,他们的暖心慰问永不会缺席,昌岗街社工服务站 暖!

| 【记者 吴美芬】 【编辑 峥辉】 通讯员 昌岗街社工服务站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2-05 22:28:18

新春将至,大街小巷年味渐浓。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在脱贫攻坚的先锋模范作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连日来,昌岗街社工服务站开展党建引领志愿服务慰民活动,走进辖内困境家庭、独居老人家里,带去新春的美好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帮助困难群体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幸福的春节。


慰问困境居民


近日,昌岗街社工服务站联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开展慰民暖冬活动。慰问过程中,广医二院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为社区内的困境长者量血压测血糖,询问长者身体状况,为他们解答疑惑,并根据长者的个人健康情况予以身体健康方面的建议及生活上的慰问。


同时,昌岗街社工服务站也整合各方面资源,将大米、食用油、香灸暖艾宝等物资赠予困境居民,助力他们更好地度过寒冬,迎接新年。


寒冬暖民心


最近,昌岗街社工站在日常的走访服务中发现,社区内存在部分困境群体因经济条件受限,缺乏防寒衣物、防寒用品。为切实做好防寒御寒工作,及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近日,在街道、社区的大力支持下,昌岗街社工服务站联合社区居委,整合资源,为该群体送去了棉衣、棉被等防寒物资,助他们度过寒冬,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昌岗街社工服务站大力推进党建引领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工作,表示今后将以“每月一访”的形式持续开展党建引领下的慰民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