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南中街 > 正文

党建引领公益 党心温暖童心——江南中街道寒假武术公益班结课啦!

| 【记者 小豆】 图片由街道提供 【编辑 南山】 | 2021-02-05 22:14:39


为全面提高少年儿童的体质,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在寒假期间,江南中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为期15天的公益武术班,旨在发展少儿四肢协调能力,增强体质、培养意志力,关爱辖区内青少年成长。据悉,本次公益班共有30名少儿参加,孩子们来自辖区内党员子女、工会子女及留穗儿童。




在开课前,江南中街党群服务中心对场地做了全面消毒,并提前告知家长做好孩子的体温健康监测。课堂上,中国武术段位六段、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州武术协会武术一级教练温文飚老师向孩子讲述了武术、武术抱拳礼的动作及含义,还耐心细致,手把手纠正孩子们的手势、姿势,让孩子们掌握了武术的基本动作,一招一式打得有模有样。




看到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家长们纷纷点赞,他们表示江南中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课程安排暖心贴心,不仅锻炼孩子们的身心健康,还提高了孩子们的动作协调性和自信心,更是培养了孩子们顽强、勇敢、奋进、拼搏的信念。




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江南中街道将进一步依托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和16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发挥党建引领公益,服务辖区党群的带动效应,与工会、团委、妇联、社工站组织深入合作,为辖区内党员群众提供更佳更优的服务。

加鸡腿.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