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街坊,今年年花去哪买?海珠区有这些社区花市售卖点!

| 【图文记者 蔡晓素】 【编辑 南山】 | 2021-02-01 20:25:03


“年卅晚,行花街,

迎春花放满街排,

朵朵红花鲜,朵朵黄花大,

千朵万朵睇唔晒。”

广州过年,怎能少得了花市!

撒花.gif

据悉,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今年广州不再按传统模式开展迎春花市活动,但为了保障花农售花和市民赏花、购花的节日需求,全市11个区创新花市举办形式,探索建设“可看、可玩、可买”的“云上花市”,按照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春节鲜花售卖工作。



海珠花市。资料图


“一区一花市”调整为“一区多点”

据介绍,今年,广州将以街镇为单元、固定和临时摆卖点相结合,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选择户外场地开阔、通风良好的区域,合理设置鲜花销售点、提货点,方便花农花商卖花,市民群众赏花购花。


e家君了解到,目前海珠区有20个社区花市售卖点,其中包括11个临时点,售卖的年花品种有兰花、桃花、年桔等,部分售卖点也已经开售。


官洲街道售卖点位于海珠区赤沙路18号-20号区间主干道(财经大学门口第四干休所门口),开售时间为2月8日-2月11日,每日10:00-22:00,以年桔和各式鲜花为主。



海珠花市。资料图片


海珠区还有这些社区鲜花售卖点


据悉,目前海珠区18条街道都开设了鲜花售卖点,满足居民需要。


2021海珠区年年花售卖点一览表





识别下面二维码,

还可下载2021年全市鲜花线下售卖一览表。



今年的年花买了吗?

找到距离你最近的那个花市

行动起来吧~

兴奋.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