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这些场所需注意!凤阳街道开展春节前禁毒整治行动

| 【记者 文千知】 【编辑 小明】 图片由凤阳街道禁毒办提供 | 2021-02-01 20:22:10





近日,为进一步净化凤阳辖区的社会治安环境,做好禁毒整治及压减毒情工作,凤阳街道综治办、禁毒办、凤阳派出所联合凤阳街平安促进会、海珠区禁毒社工项目“启帆之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对易涉毒场所进行巡查,以达到加强娱乐服务场所涉毒防范工作、最大限度压缩涉毒人员活动空间的目的。



据介绍,本次行动主要通过对辖内的KTV、休闲会所、水疗馆等娱乐场所的从业人员及顾客进行涉毒信息比对,以排查出涉毒风险较高的人员。同时还对部分人员进行尿液抽查检测,做好场所经营证照及从业人员信息登记,检查禁毒标语是否规范张贴及是否建立禁毒巡查员制度,对娱乐场所从业者进行禁毒宣传。


凤阳派出所民警检查企业登记信息。




行动现场,工作人员分头进行巡查,先是向企业工作人员说明来意,然后认真检查登记,被检查人员也都积极配合,表示理解。凤阳街道禁毒办业务组长邓沛荣一边向娱乐场所从业人员派发禁毒宣传单张,提醒员工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报告公安机关,一边检查场所内的消防设施,叮嘱场所负责人务必定期进行自检,以便及时排除火灾隐患。





凤阳街道禁毒办业务组长邓沛荣(左一)和民警一起向工作人员发放禁毒宣传页。




巡查小组仔细检查场所内消防设备。



凤阳街平安促进会工作人员向场所负责人讲解常见毒品种类和形态。



禁毒社工提醒场所负责人务必张贴“严禁黄赌毒”标志。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巡查娱乐场所5间。经涉毒信息比对,暂无发现可疑人员和可疑物品。本次行动有效震慑了毒品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娱乐场所的健康发展,为居民的幸福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居民安度春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