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春风暖心· 在穗团圆”| 瑞宝街开展2021年关爱留穗过节务工人员春节公益活动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方米妮】 通讯员:黄小芬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2-01 20:20:00




农历牛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减少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很多异地务工人员响应政府号召选择留在广州过年。为了增加对留穗异地务工人员的关爱和祝福,在瑞宝街道党工委、瑞宝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瑞宝街社工服务站联合瑞宝街道综合服务中心、瑞宝街道综合保障中心等街道部门,在海珠创意产业园顺利开展了“春风暖心·在穗团圆”瑞宝街道2021年关爱留穗过节务工人员春节公益活动。


小e了解到,共有海珠创意产业园区企业20余家、30名企业留穗务工人员代表参与本次活动,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区域主任李丹、广州市心明爱瑞宝街社工站主任赵巧玲、广州市顺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周文辉、瑞宝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谢妙晖、瑞宝街道综合保障中心副主任郭瑞燕、工行瑞宝支行行长谢树豪、工行南洲支行行长詹崇武、工行金碧支行行长陈江凌、邮政银行鸣翠花园营业所行长刘记娇、南洲路邮政储蓄银行行长陈兆鎏等人员一同出席,活动还得到了工行瑞宝支行、工行南洲支行、工行金碧支行、邮政银行鸣翠花园营业所、南洲路邮政储蓄银行、广州市海珠区宝晶药房、新华人寿广州分公司的物资捐助。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温馨而欢乐,并设置了新年祝福墙留言、畅聊家乡座谈会、开心抽奖、送温暖送祝福等环节。大家积极地分享家乡过年的风俗习惯、制作美食或在广州遇到的难忘或感人的故事、今年留在广州过年的新年计划等,不少员工还表示有意愿加入志愿者队伍,在丰富自己的生活也同时奉献社区。





“新的一年,新思想,新目标,新祝福!”员工们在新年愿望墙上这样写道,寄予了对2021年的美好愿望和期盼。


随后,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一份份特别的奖品也为大家带来了惊喜和欢笑。同时,各爱心企业也为海珠创意产业园留穗异地员工送上了沉甸甸的春节慰问礼品和春节祝福,让大家都感受到了满满的感动和温暖。





当天场外还设置了各类摊位活动,如防疫宣传、各类政策宣传、各赞助爱心企业单位宣传和社工站宣传等,增加了海珠创意产业园各企业员工对防疫、政策了解、社工服务的认知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好,也非常感谢街道和社区以及这么多合作单位的关心和祝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