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素社禁毒在行动|素社街开展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禁毒宣传暨业务培训

| 【记者 小豆】【编辑 甄曦】 | 2021-01-27 22:08:52




1月26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娱乐场所防范毒品能力,素社街道禁毒办联合素社派出所、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依托海珠禁毒社工服务项目“启帆之家”在素社东社区素社派出所三楼会议室组织辖内糖果和堂会KTV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开展禁毒宣传暨业务培训。


指出毒情形势的严峻性。

街道禁毒办禁毒讲师对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进行毒品预防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第一部分由派出所分管副所长罗赣丰指出目前辖区毒情形势的严峻性,要求相关场所负责人及员工必须加强对从业人员、亲属和顾客的禁毒宣传力度,发现可疑物品或可疑人员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切实做好企业内部管理。第二部分由街道禁毒办禁毒讲师梁志刚通过展示仿真毒品等形式开展培训,重点围绕毒品种类及危害、如何识别吸毒工具等知识对在场人员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禁毒法》、《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和行业规章制度,向在场人员普及禁毒法律知识,还就新型毒品芬太尼进行进解。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并一定会按照相关要求把工作落实到位。


禁毒社工派发禁毒宣传资料,从业人员仔细阅读。



禁毒讲师对仿真毒品进行展示讲解,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纷纷用手机拍摄发至各员工群进行禁毒知识二次推广。


据统计,本次宣传培训共30余人参加,派发宣传资料15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娱乐场所等易涉毒行业的从业人员禁毒基础知识和毒品防范意识,为易涉毒场所行业的规范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由素社禁毒办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