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进校园,进娱乐场所……禁毒宣传氛围浓,海幢街在行动!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甄曦】 图片由海幢街禁毒办提供 | 2021-01-26 21:45:38


为进一步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行为,提高辖区人民群众的防毒、禁毒意识,营造浓郁的禁毒氛围,连日来,海幢街禁毒办通过进校园、进辖内娱乐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全民关注、参与、支持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




在海珠镇泰实验小学,禁毒专职人员向老师和学生介绍了各类毒品以及它们的危害,告诉大家一定要牢固树立自觉远离毒品的意识。现场还向同学们派发宣传页,讲解新型毒品种类和如何辨别新型毒品,通过宣传教育加深师生们对毒品及其危险性的认识,筑牢“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思想防线。




为进一步加强娱乐服务场所涉毒防范工作,确保海幢街岁末年初安保工作实现“五个坚决防止、两个确保”的工作目标,海幢街道禁毒办联合海幢派出所对辖区内KTV娱乐场所开展突击禁毒检查




检查组此次重点检查了各娱乐场所的禁毒警示标识、是否与从业人员签订了禁毒责任书、场所是否有禁毒巡查记录、有无开展从业人员禁毒教育培训,查看了KTV点歌电脑主机中安装的禁毒标语软件及宣传视频等。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指出全体从业人员要严格依法经营,时刻保持警惕,一旦发现违法活动立即向公安部门举报,切实抓好场所内的禁毒预防和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不为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提供任何便利条件。





据悉,接下来海幢街禁毒办将不定期对辖区各娱乐场所开展抽查,不断推进娱乐场所涉毒整治,为海幢街营造良好的文化娱乐环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