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禁毒宣传齐助力

| 【记者 谭啟菊】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滨江街禁毒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1-22 21:35:03





近期,结合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的契机,滨江街同时推进辖内禁毒宣传工作。1月22日,滨江街道禁毒办联合街文化站、在册志愿者,在仲恺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进家庭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禁毒知识全民知晓率,广泛提升了禁毒工作的全社会参与度。





滨江街禁毒专干、禁毒志愿者、居委专职向到现场投票居民和工作人员派发禁毒宣传单张和讲解禁毒知识,随后冒着小雨走街串巷开展暖心敲门入户开展走访活动。每到一户居民家中,工作组都耐心听取居民意见,了解居民对社区现状情况的意见与建议,指引居民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同时,工作人员向居民派发了禁毒宣传单张,讲解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和预防等知识来普及禁毒知识,让大家在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严重危害的同时,提高了防范新型毒品的意识。




在行动中,禁毒专职着力提高社区居民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呼吁社区居民向身边的亲人、朋友等宣传禁毒知识,扩大禁毒宣传面,增强人民群众的防毒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通过选举现场宣传和走访入户的方式,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受到教育居民群众900余人,使社区居民对毒品的危害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增强了抵制毒品诱惑的能力,一起为社区的和谐稳定贡献出一份力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