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华洲街 > 正文

​“最低温”就在今天也不怕,华洲街这个“暖粒粒”的地方24小时开放!

| 【记者 温倩茵】 【编辑 小明】 通讯员 余洁莹 魏惠婷 通讯员供图 | 2021-01-12 22:38:20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多地持续低温寒冷,为使困难群众不受冻,温暖过冬,切实做好困难群众的防寒工作,华洲街道迅速行动起来,街道领导高度重视,发动辖内企业捐赠御寒物资,公共服务办公室组织各居委开展慰问困难群众防寒工作。街道通过入户走访,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查看御寒物资是否充足,为有需要的困难群众送上防寒棉被、棉衣等物资,提醒他们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寒保暖,有需求及时向所在居委会反馈。经过这一系列的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纷纷对党和国家的关怀与温暖表示衷心的感谢。






街道工作人员为有需要的群众送上御寒物资和关怀


此外,华洲街还加强对辖内流浪人员的巡查和关爱,按规定24小时开放庇护站,确保为有需要的困难群众提供防寒场所等暖心救助。


目前,广州各区寒冷预警仍在生效,华洲街应急庇护站24小时开放,有需要的群众可就近到庇护站求助。




寒冷预警生效期间,华洲街应急庇护站24小时开放



华洲街庇护站地址:土华七社工业区西侧3号

咨询电话:020-29801559




华洲互动小灵通


华洲互动小灵通欢迎华洲街坊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华洲互动小灵通4号”,和共同生活、工作在这里的街坊成为朋友,一起关注华洲大小事,分享华洲资讯!


扫码加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