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官洲地区文体活动之乒乓球比赛丨百名选手实力演绎乒乓旋风!

| 【记者 卫静雯】 通讯员 梁景珊 供图 【编辑 南山】 | 2021-01-12 00:03:11


连日强冷空气的袭击

广州气温“大跳水”

但严寒的天气

也阻挡不了大家运动的热情

看我看我.gif

携手共建 幸福官洲

2021年1月10日,由官洲街道党工委、官洲街道办事处、官洲街道总工会举办的“携手共建 幸福官洲”系列文体活动2020年官洲地区乒乓球比赛在海珠区乒乓球馆举行。本届乒乓球赛吸引了辖内13个单位共18支队伍参赛,超过一百名选手参与。尽管参赛队员们都是业余爱好者,但比赛精彩程度丝毫不亚于专业赛事。



小e了解到,官洲街已经持续7年举办地区体育赛事,促进辖区居民和企业、事业单位员工之间的交流。为了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主办方官洲街道办事处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包括前期宣传、赛制制定、秩序册的编排以及相关应急措施的处理等。

官洲街文化站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意在搭建文体互动平台,为辖内单位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增进联系的平台,让辖内居民、职工、青少年可以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增强地区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活力,促进各企事业单位共推官洲地区的发展。

接下来,

让我们回顾一下激烈的比赛战况

以及选手们的风采吧!



发球、挡球、搓球、

削球、反拍截杀

……

场上有花式旋转的犀利发球,

有出乎意料的死角反击,

更有迅雷不及掩耳的反击,

选手们展现了不同的风格特色,

将看家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





比赛现场,还吸引了一些乒乓爱好者前来观战。“自己年轻的时候就很喜欢打乒乓球,退休了也会跟朋友约着切磋一下。街道举办这样的赛事丰富了我们的日常生活,让我们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球友’,以后可以切磋”,有观众说道。

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和淘汰赛后,

队伍“过五关,斩六将”,

前六名的获奖队伍在当天下午出炉啦!






最后,恭喜以下的获奖队伍


冠军:信友驾校


第二:双螺旋基因


第三名:喜屋一队


第四名:小鹏德隆


第五名:联社联队


第六名:喜来屋2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