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华洲街 > 正文

寒冷预警下,华洲爱心人士把“暖冬”送到山区孩子手中

| 【记者 温倩茵】 【编辑 小明】 受访者供图 | 2021-01-12 00:01:25



1月以来,冷空气持续“到货”广东,气象部门预计“寒冷”仍是广东短期内的天气主题词,新一股冷空气“已在路上”。而在广东东南部的惠东县、西南沿海的电白县,有山区家庭已经陆续收到了来自广州的爱心保暖物资,在寒冷预警下仍暖意融融。


小e了解到,本次防寒保暖物资筹集行动在去年十一月底开始,已是华洲街土华村村民洪叔谭鉴洪发起募捐的笫八个年头。通过海华绿洲公众号报道的暖冬行动信息,近年来引起越来越多爱心人士的关注与大力支持,最早一份爱心保暖物资由普宁市张仕敬先生快递而来,紧接着越秀作协郭海燕老师、黄埔区陆健民先生也送来了爱心保暖物资。


据统计,一直支持暖冬行动的爱心人士有:简海存先生、简妙英小姐、徐卓晞先生、黄雨佳先生、谭俭颜小姐、谭永甜先生、简雪仪小姐、制衣厂老板高峰和关可军。


▲爱心人士陆续送来防寒物资


恰逢元旦假期,华洲附近的爱心人士卢葆棋小姐、徐钊华小姐、何玉仪小姐、谭巧文小姐、何燕颜小姐、杜润斯小姐、陈梦玲小姐协助把物资整理和打包好,分别装入不同接收点的快递袋。快递员吕卫国先生捐赠防寒保暖物资的同时,一如既往地以优惠快递费支持暖冬行动。



▲整理打包好的物资


▲山区孩子们穿上了崭新的防寒衣物


洪叔说,山区的留守儿童需要更多的关爱和帮助。每年发起暖冬行动是他的一份心意,也希望这份爱心能够给山区的留守儿童带去温暖。




华洲互动小灵通欢迎华洲街坊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华洲互动小灵通4号”,和共同生活、工作在这里的街坊成为朋友,一起关注华洲大小事,分享华洲资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