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海幢街这个小区路灯亮了!居民心里暖了~

| 【图文记者 蔡晓素】 【编辑 甄曦】 部分图片由海幢街杏坛社区提供 | 2021-01-11 23:57:46



以前小区路灯昏暗,走路和停车都不方便,这回路灯亮了,大家也都方便了。”海幢街杏坛社区六区的王奶奶一边望着小区新装好的路灯一边高兴地说。


长期以来,对于杏坛社区六区的居民来说,小区里路灯损坏,摸黑走路一直是心中的一个“结”。杏坛社区居委会侯主任告诉e家君,杏坛六区属于开放式的小区,小区外围的路属于市政道路,本来这一片区的路灯都是有专门的单位负责维修的,但是多重原因,小区路灯坏了多年却一直没人进行维修,居民也很无奈。


杏坛社区六区路灯损坏多时,无人维修。


“小区路灯不亮,漆黑一片,一些居民借助手机、来往车辆或临街居民家中的亮光夜行,停车也很不方便。”侯主任告诉e家君。社区居委会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联系了负责该路段路灯的维修公司,要求该公司对这些路灯进行更换维修,并多次向上级管理部门反映情况。经过多次的沟通协调,近日,路段10余盏路灯终于全部更换安装完毕,提升了照明亮度,小区居民都为此感到高兴。


在居委会的协助下,该路段10盏路灯已经全部维修更换。




“路灯亮了,居民出行方便,也消除了安全隐患,照得我们心里暖洋洋的。”居民们纷纷说道。


路灯亮了,小区居民都为此感到高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