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南中街 > 正文

@街坊,1月20日前办理才能获得这笔政府补贴,错过不补发!!!

| 【记者 小豆】 【编辑 南山】 | 2021-01-11 22:18:51

注意.gif


江南中街道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提醒各位街坊,已到街道申领灵活就业补贴且仍在参保状态的人员以及新办理灵活就业登记并到税务部门以灵活就业形式参保的人,1月份的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时间为1日-20日,居民可以通过手机进行网上办理或向江南中街道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申请办理,否则将影响补贴的发放,之后也不能补发。


手机自助办理申请


工作人员提醒,

因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阶段,

建议居民通过手机自助办理。


第一步:关注广州人社公众号,微信搜索“广州人社”或者gz-rsj并关注。



第二步:点击“社保通”—“社保查询/办理”—“我要办理”




第三步:点击“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输入账号密码登录系统”,根据实际情况填写信息并提交。






现场办理申请


工作人员介绍,除了通过手机自助办理申请,户籍居民也可以直接到江南中街道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现场办理申请,非户籍居民到居住证所属街道。


办理灵活就业补贴需提供以下材料


1.申请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

2.户口本(原件);

3.已开通金融功能的社会保障卡(原件) ,如从未办理过社会保障卡的市民可暂时提供其他银行账户(为方便日后查账以及加快到账时间,建议市民选用光大银行的银行账户)。


江南中街道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地址:海珠区江南西路青柳大街44号一楼

电话:84440513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