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新年送“礼”,请把禁毒大礼带回家乡!南洲街开展年前外来务工人员禁毒宣传活动

| 【记者 李淼】 【编辑 紫荷】 通讯员 何娟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1-07 22:53:55



2021年1月6日晚,为增强南洲街辖内企业外来务工人员的禁毒意识,南洲街禁毒办联合南洲派出所、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项目,组织创投小镇内的外来务工人员开展禁毒知识宣讲。





本次宣讲活动由南洲街禁毒宣讲师朱永健进行授课。活动中,首先派发禁毒宣传资料,让企业务工人员对禁毒知识有初步的认识;接着宣讲师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模型,更深入地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样式及伪装形式,然后通过剖析典型的真实案例,讲解了沾染上毒品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最后传授大家防范毒品侵害的方法和技巧。







课后,大家认识到毒品侵害无孔不入,表示不仅要将禁毒意识深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还要将禁毒知识带回家乡,与亲朋好友一起筑起禁毒之墙。


本次宣讲课共有61名务工人员参加,活动中同时还派发扫黑除恶、防诈骗宣传资料约180余份。通过此次进企业的宣讲课,增强外来务工人员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无毒企业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