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海珠一站到底知识擂台挑战赛强势来袭!快来pick你最喜欢的选手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甄曦】 | 2020-12-29 23:16:24

一站到底,谁与争锋!


自12月2日海珠区“学习强国”一站到底知识擂台挑战赛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在海珠区掀起了学习新思想新理论的热潮。


经过21场线下选拔赛和线上闯关赛,共有来自海珠区18条街道以及各区直机关党委共计39名选手晋级到12月30日举行的半决赛。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广州市海珠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中共广州市海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广州市海珠区委组织部中共广州市海珠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广州市海珠区总工会

承办单位:广州市海珠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共青团广州市海珠区委员会广州市海珠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州市海珠区融媒体中心广州日报报业集团






除了在现场观看晋级半决赛的选手过招比拼外,主办方还推出本次大赛的网络风采展示,展现39位参赛选手的个人风采,小伙伴可以为自己喜欢的选手点赞加油、留言打气。


本次网络风采展示设置了人气奖风采奖,获得点赞数前五名的参赛选手将被邀请到总决赛现场接受主办方的颁奖。




小伙伴,

赶紧来为你喜欢的选手加油打气吧!





如何为喜欢的选手投票呢?


第一步:长按识别下面二维码,关注本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菜单栏“投票”,即可进入投票页面,为喜欢的选手点赞投票!


投票时间:2020年12月29日18:00——2021年1月5日23:59。

投票规则:每个微信ID可以同时为五位选手投票,每个微信ID仅可以参与一次。


小伙伴,

赶紧来为你喜欢的选手加油打气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