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新年将至,让我们为逸景翠园的垃圾分类工作点个赞吧!

| 【图文记者 文千知】 【编辑 barti】 | 2020-12-26 00:01:32




今年7月初,海珠区逸景翠园东区倚翠轩因临时垃圾投放点设置过多且未及时清运被投诉曝光,区、街相关职能部门对此高度重视,联动进行专项协调处置。9月份,居民反映倚翠轩已经重新规范设置了垃圾分类投放点并正式启用。




如今,逸景翠园东区垃圾分类现状怎么样了呢?

小e决定一探究竟——



看好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小e“悄悄”潜入了逸景翠园东区。

一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垃圾分类宣传海报,进入小区,舒适的林荫道上除了几片落叶和花瓣,没有一点垃圾,路上零星过往的居民和嬉闹玩耍的孩子为小区增添了不少活力。 




走访一圈,小e发现逸景翠园东区一共分布6个垃圾分类投放点,其中4个定时分类投放点,2个误时分类投放点,每个分类投放点都干净、整洁、有序、无异味,尤其是作为星级分类投放点管理的区域更是富有特色。


在垃圾分类投放点附近的小广场上,小e发现不少阿姨在跳广场舞,更有孩童骑车玩耍。



▲在误时分类投放点,小e看到了保洁阿姨正戴手套在细心擦拭维护点位。






在星级分类投放点前,小e看到了温馨提示、宣传海报和“负面展示”宣传栏。


据街坊介绍,“负面展示”宣传栏是为了更好地提醒大家定时定点精准投放垃圾用的。






因为小区垃圾分类投放点管养到位,小区内一处投放点旁的小广场上有不少阿姨在跳广场舞,完全没有因旁边是垃圾分类投放点就避而远之。


如今,老人和小孩可以随时停下来歇息玩耍,小区处处可见温馨的指示牌,不少街坊表示对现在的生活环境很满意。





▲小区内随处可见的活动人群和垃圾分类规范投放温馨提示。


咋样?

看到逸景翠园东区焕然一新的垃圾分类工作现状感动了吧?

那让我们一起为背后辛劳付出的工作人员点个赞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