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穿上“私人定制”环保服装走秀,他们是龙凤gai最靓的仔!

| 【记者 谭啟菊】通讯员 龙凤街道党政办 【编辑 甄曦】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2-25 23:43:14



别样“时装秀”!

这是利用可回收垃圾废旧纸盒、

废旧报纸制作的环保时装比赛……




近日,龙凤街在太古仓码头举办了垃圾分类新时尚宣传活动。通过垃圾分类趣味时装秀、生活垃圾实物投放宣传、分类知识抢答等形式加强垃圾分类宣传,营造绿色、环保、文明的生活风尚。现场气氛热烈活泼,经过巧妙构思、巧手“编织”的靓丽时装在模特身上绽放新的风采。


垃圾分类趣味时装秀。



据了解,为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人人践行绿色、环保、文明生活新风尚的浓厚氛围,龙凤街“线上+线下”全覆盖、“全面+精准”相结合,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借助网络平台,广泛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组织回社区服务的在职党员、党员志愿者走街串巷、上楼拍门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方法;在学校、社区定期开展分类宣传活动,通过文艺展演、有奖问答等 “接地气”的形式,进一步激发广大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和有效性,营造家喻户晓、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



龙凤街营造了浓厚的垃圾分类氛围。



2020年以来,龙凤街发动党员参与垃圾分类宣传及督导4280人次,累计举办垃圾分类宣传75场次、培训21场次,派发宣传单39550多张、张贴分类宣传指引102500多份。


此外,龙凤街还完成了全街110个分类投放点建设,并通过强化巡查管理、强化站桶分类指导,推动垃圾分类落实落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