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官洲地区文体活动之篮球赛开赛啦!11支劲旅切磋球技增进友谊,快来撑你喜欢的球队!

| 【记者 卫静雯】 通讯员 梁景珊 供图 【编辑 南山】【记者 卫静雯】 通讯员 梁景珊 供图 【编辑 南山】 | 2020-12-24 21:48:56


抢球

传球

投球

……

12月22日下午,海珠区杨青路43号的MVP篮球馆内的参赛人员一个个如猛虎下山,精彩不断,围观群众不停喝彩。

围观.gif

小e了解到,这是由官洲街道党工委、官洲街道办事处、官洲街道总工会举办的“2020年官洲地区‘携手共建、幸福官洲’系列文体活动”之篮球赛现场。据悉,篮球赛是今年新增的赛事,目的是通过更多样的体育比赛,让辖内的篮球爱好者切磋了球技,又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和了解,也更好的激发官洲地区全民健身的热情,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海珠家园建设当中。


先来一大波精彩现场图吧!



为丰富全民健身活动,营造良好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官洲街已经持续7年举办地区体育赛事。据介绍,本届活动的篮球赛吸引了官洲地区11支篮球队,165名爱好者参与。官洲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从各科室、居委中选拔了15名篮球爱好者参赛,这是他们首次组队参加这一比赛。




默认标题_横版海报_2020-12-24-0.jpeg
1、富力


2、地铁运营二中心


3、官洲街道办


4、仑头联社


5、官洲派出所


6、城建学校


7、龙星行汽车销售服务


8、广州航标处


9、双螺旋基因


10、官洲经济联合社


11、广东财经大学


在比赛场上,各队队员们都默契配合,发挥水平,每分必争、每球必抢坚持到最后。现场,大家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彰显了良好的团队合作和顽强拼搏精神。


据悉,

本届篮球赛事将于一月中旬进行总决赛

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厉害了.gif


官洲11支篮球队伍,

你最支持哪一队呢?

快来投他们一票吧!

(可多选,排序不分先后)

投票截止时间:12月31日晚上6点


温馨提示:


本届活动的羽毛球比赛将于1月9日(9:00-16:00)在海珠区景业大街61号的景业体育公园羽毛球馆)进行,而乒乓球比赛于1月10日(8:30-16:00)在海珠区仲恺路628号的海珠区乒乓球馆举行。

冲鸭.gif

【记者 卫静雯】

通讯员 梁景珊 供图

【编辑 南山】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