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南中街 > 正文

万松园小学机器人创客教育探究体验室启动了!

| 【记者 小豆】 通讯员刘玉霞 供图 樊浩然 【编辑 南山】 | 2020-12-21 21:43:32

为进一步完善青少年科技教育资源和公共科普基础设施,加强科学素质教育体验服务活动,培养中小学生科技、人文、艺术为核心的综合素养。今日上午,由海珠区科协与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创客教育委员会、广东乐博士教育装备有限公司合作建设2020年“机器人创客教育探究体验室”公益项目在万松园小学东校区举行启动仪式。海珠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戴锡祥、广东省科学技术普及志愿者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郑松波、海珠区教育局德体卫艺科科主任科员王勇参加了启动仪式。
精彩的机器人舞蹈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海珠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戴锡祥为启动仪式致辞


海珠区万松园小学校长谢小雁讲话


领导、嘉宾和少先队员代表共同注力,机器人创客教育探究体验室正式启动!





为获得各项科技比赛奖项的同学们颁发奖状


领导、嘉宾们参观万松园小学机器人创客教育探究体验室
同学们在体验室内发挥创意做出各种机器人

据介绍,机器人创客教育探究体验室的配置充分考虑青少年不同年龄特点,有青少年喜爱的机械工程创意、动力机械创意、机器人教育等益智积木创客教育产品。通过实践课程提高青少年对科技活动及知识的兴趣,提高青少年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力,让青少年在“做中学、学中玩”中学知识。


今天,万松园小学机器人创客教育探究体验室终于正式启用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爷爷的教导,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用汗水和智慧,书写“科技强国梦”的新篇章!

撒花.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