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海珠区“学习强国”一站到底知识擂台挑战赛官洲街专场落幕,擂主是……

| 【记者 李淼】 通讯员 毛殷平 供图 【编辑 南山】 | 2020-12-17 22:22:50


12月16日下午,由海珠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海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海珠区委组织部、海珠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和海珠区总工会、官洲街道党工委联合主办的2020年海珠区“学习强国”一站到底知识擂台挑战赛官洲街专场在官洲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来自官洲各党组织的10名参赛选手现场竞答,争夺1个晋级半决赛的名额。





参赛选手全神贯注轮流答题,经过十余轮竞答,来自街道机关第二党支部的选手杜穗智成功“一站到底”获得晋级资格,代表官洲街道参加海珠区“学习强国”一站到底知识擂台挑战赛的半决赛。街道各党支部的党员代表纷纷来到知识竞赛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赛后,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戴琼为本次知识竞赛的获奖选手们颁奖,向他们表示祝贺。







本次知识竞答挑战赛内容涵盖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知识要点、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广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内容,全方位考察了党员群众的政治理论素养和理论学习能力。


据了解,2020年海珠区“学习强国”一站到底知识擂台挑战赛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赛制,除了这次线下选拔赛,广大市民群众还可以参加线上的答题闯关,该赛制实行个人积分排名,市民群众只需关注“微社区e家通水乡官洲”微信号,在菜单栏找到“一站到底”即可进行答题闯关,赢取奖励。

识别下面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




点击公众号栏目“一站到底”,进入本次线上挑战赛。




各位街坊快来参加答题吧!

冲鸭.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