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石头街 > 正文

温暖回响,衣“旧”有爱!南石头街开展旧衣回收公益活动,让山区孩子温暖过年……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barti】 通讯员 郑伟杰 郭玮瑜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2-14 22:47:25


12月11日,南石头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南石头街道常春藤志愿服务队、南石头街同心社工站在辖内保利百合花园开展“温暖回响 衣旧有爱”旧衣回收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不仅大力宣传了环保节约的绿色理念,还让山区的孩子穿上温暖的冬大衣。活动现场气氛一度火热,即便最近天气转凉,街坊和志愿者们的热情却依旧不减,为这个寒冬增添了爱心与温暖。








其中,常春藤志愿服务队队长肖锐成带领16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常春藤志愿服务队队员既在现场接受居民群众捐赠旧衣,也主动上楼上门为居民回收旧衣。


同时,不少街坊对此次公益旧衣回收行动也大力支持响应,纷纷将家里的旧衣服捐赠出来,为山区的孩子献上一分温暖。


“反正衣服放在家里也不穿,有这样的机会,可以捐个山区贫困的孩子,我们很乐意参与啊,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人吧!”居民吴女士这样说道。








据小e了解到,此次旧衣回收行动的参与人数达52人次,街坊们总共捐赠了超过400件旧衣服,既响应了党中央精准扶贫的号召,将爱心衣物捐赠给了在寒冬中最需要帮助的山区孩子,又弘扬了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家中闲置的衣物能够继续发挥它们的价值,切实做到扶贫济困与绿色环保两不误,用小善举凝聚大关爱。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