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13-14日!滨江街开展旧衣回收公益活动!居民可以来这里捐衣物……

| 【记者 谭啟菊】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吴韵诗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2-11 22:10:38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垃圾分类意识,增强社区居民及青少年志愿公益精神,本月13-14日,滨江街将开展海珠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温暖的回响 衣旧有爱”旧衣回收绿色环保公益活动。



大批旧衣,预约上门回收(5kg以上)


据了解,如果家里的旧衣服重量超过5kg,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爱尚计划爱上学”,参与“预约回收闲置旧衣”,通过预约“飞蚂蚁”平台上门回收您的旧衣。值得留意的是,预约“飞蚂蚁”平台上门回收是免费的,但是“飞蚂蚁”平台因为人手限制,暂时不提供5kg以下旧衣的上门回收服务。


扫码识别“爱尚计划爱上学”公众号







少量旧衣,统一地点捐献


如果旧衣服不够5kg,居民群众可在12月13日-14日(周日至周一)统一将旧衣服捐献至海城社区居委会门前(远安新街42号-50号首层,工商银行远安支行旁),届时将有志愿者负责回收旧衣,并向捐赠衣物的居民颁发爱心证书。

海珠区滨江街海城社区居委会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远安新街42~50



温馨提示,本次旧衣回收行动只回收衣服、裤子,新旧程度不限,暂时不收鞋子、帽子、包等等。


公益组织将会把大家捐献的旧衣转化为公益资金,专门用于为偏远贫困山区儿童购置新衣服,以旧换新不仅是在环保公益上的创新,更是对偏远贫困山区儿童最温暖的支持,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献出一份爱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