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谁能一站到底?南洲街“学习强国”一站到底知识擂台挑战赛开赛啦

| 【记者 李淼】 【编辑 子禾】 通讯员 彭光栋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2-11 22:02:05



12月11日上午,由海珠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海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海珠区委组织部、南洲街道党工委等联合主办的2020年海珠区“学习强国”一站到底知识擂台挑战赛选拔赛南洲街专场在南洲街道办事处四楼大会议室举办。



比赛中,党员选手沉着应对、文明参赛,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交锋。街道各机关支部、社区党员代表等45名观众来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据悉,此次选拔赛采取淘汰赛制,10名党员选手现场比拼,轮流进行答题,争夺一个晋级名额。其中,每人有两次复活机会和一次场内求助机会,最终留到最后的选手胜出。




此次比赛的内容涉及面广,涵盖《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知识要点、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广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内容,全方位考察党员群众的政治理论素养和理论学习能力。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各位参赛选手结合所学,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精彩的表现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

最终,南洲街专场冠军诞生,

黎静娴将代表南洲街参加海珠区半决赛。


比赛结束后,

南洲街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吴亿然

为本次选拔赛中获前三名的参赛选手颁发了证书。





第一名,广东梁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 黎静娴

第二名,上涌中约社区党支部 禹舷

第三名,上涌东约社区党支部 伍美诗


恭喜以上三位党员~




2020年海珠区“学习强国”一站到底知识擂台挑战赛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赛制,除了这次线下选拔赛,广大市民群众还可以参加线上的答题闯关,该赛制实行个人积分排名,市民群众只需关注“微社区e家梦缘南洲”微信号,在菜单栏找到“一站到底”即可进行答题闯关,赢取话费奖励。



1

识别下面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




2


点击公众号栏目“一站到底”,进入本次线上挑战赛。





各位街坊快来参加答题吧~

检验你知识储备的时候到了!

还能赢取话费奖励哦~



此外,南洲街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禁毒宣传摊点,选手和观众们纷纷驻足参观毒品仿真模型,禁毒社工向大家派发了禁毒、扫黑除恶宣传单张,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基本知识,以及传授日常如何抵制毒品的侵害,并呼吁大家要带动周围的人一起参与禁毒,共同出力建设平安南洲。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