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冬日送暖入人心,拒毒戒毒有信心——南洲街开展康复人员慰问活动

| 【记者 李淼】 【编辑 紫荷】 通讯员 何娟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2-10 22:16:24



12月10日,为进一步加强对康复人员的关爱,南洲街禁毒办、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项目对身体残障、家庭困难的戒毒康复人员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


慰问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康复人员送上了关心和物资,并与其家属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其身体状况、生活就业等情况,鼓励其不仅要树立远离毒品的决心,还要带动周围的人拒绝毒品,并对其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记录,以便日后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帮教工作。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也劝慰亲属要对他们不离不弃,多体贴,多关心,多理解,营造温暖、和谐的家庭氛围,助其更好地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价值观。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贫困康复人员家庭送去了温暖,使其家庭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禁毒环境和社会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