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职”等你来!这场餐饮行业专场招聘会有笋嘢!

| 【图文记者 吴美芬】 【编辑 峥辉】 | 2020-12-09 22:02:45





12月9日下午,由海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昌岗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的“公益招聘广聚英才,餐饮行业职等你来——广州市促进餐饮企业用工对接暨市、区联合专场招聘会”在富力海珠城外广场举行。


本场招聘会召集了61家优质餐饮企业,提供楼面部长、厨师、服务员、保安员、保洁员、迎宾、点心工、文员等上百个工种、近六百个岗位现场招聘,薪资由3000元—35000元不等。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职业指导服务、政策咨询党员服务站等专区。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经过体温测量和扫码后陆续进场,来到心仪的企业展位前,咨询、登记、投简历,现场人潮涌动,供需两旺。


求职者观看求职需求


求职者凌女士坦言:“我住在汇源社区,来招聘会现场想找一份合适的工作,只要工资可以,远一些我也愿意去。我现在有两个小孩在上学,想找工资高一点的工作,再苦再累我都愿意。”凌女士向几家企业填报了就业意向。


求职者填报就业意向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服务类岗位为吸引人才薪资福利有所提升,部分企业薪资结构为底薪加提成,还有全勤奖、年底双薪、生日奖、资深员工底薪和优秀员工奖等,综合工资为3000元-6000元。


昌岗街道劳动与社会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城市复苏餐饮回暖,餐饮行业进入稳定期,人才吸引不断增强,行业的人才需求量也在大幅回升。此次招聘会既为求职者提供了就业机会,拓宽了就业渠道,也为企业解决用工难的问题,为“商家找不到人”“群众找不到工作”的两难问题提供了一个出口。


接下来,昌岗街道将继续在辖区重点创意园、楼宇开展这样的招聘活动,加大招聘会的宣传力度,为企业与居民搭建就业平台,努力营造优质高效营商环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