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凤阳街“学习强国”一站到底知识擂台挑战赛开赛!看看是谁一站到底!

| 【图文记者 文千知】 【编辑 barti】 | 2020-12-09 21:44:29







“冠军诞生!让我们一起恭喜来自党政纪工党支部的选手张舒欣!”





12月9日下午,由海珠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海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海珠区委组织部、凤阳街道党工委等联合主办的2020年海珠区“学习强国”一站到底知识擂台挑战赛选拔赛凤阳街专场在凤阳街党群服务中心举办,10名党员选手现场比拼,争夺一个晋级名额,20余名观众也来到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凤阳街专场冠军诞生,张舒欣将代表凤阳街参加海珠区半决赛。



▲2020年海珠区“学习强国”一站到底知识擂台挑战赛选拔赛凤阳街专场活动现场。




▲现场观众认真看题。


据悉,选拔赛采取淘汰赛制,10位参赛选手轮流进行答题,每人有3次复活机会,最终留到最后的选手胜出



涵盖《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知识要点、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广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禁毒法规知识等内容,全方位考察党员群众的政治理论素养和理论学习能力。

比赛内容



比赛中,10名党员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应对、文明参赛,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出色的表现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交锋。各位参赛选手结合所学,认真答题,比分你追我赶。




▲10名党员选手沉着答题。




▲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比赛结束后,凤阳街道还为本次选拔赛中的冠军和各参赛选手准备了奖品。



▲冠军张舒欣领奖。


除了题库中涉及《禁毒法》,凤阳街道禁毒办和海珠区禁毒社工项目“启帆之家”的工作人员也将禁毒宣传带到了现场,禁毒知识展板、仿真毒品模型、禁毒宣传册和单张等,种类齐全,应有尽有,不仅加深了选手们对禁毒知识的理解,也为观众带来了很好地普及。


现场不少选手表示,本次比赛很好玩,禁毒宣传也很有意义,比赛可通过备赛和参赛的过程,加深对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深层次的理解,禁毒宣传更是丰富了我的禁毒知识“题库”,使我在比赛中遇到的禁毒题答对率更高。




▲把禁毒宣传带进现场。


据悉,2020年海珠区“学习强国”一站到底知识擂台挑战赛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赛制。


除了这次线下选拔赛,广大市民群众还可以参加线上的答题闯关。该赛制实行个人积分排名。



市民群众只需关注

“微社区e家通新凤阳”微信号




在菜单栏找到“一站到底”

即可进行答题闯关,赢取话费奖励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